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龙田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个极其美丽的地方。
我的老家门口有一块很大的地,地里有池塘,菜园,花园,竹林......这些都是我童年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池塘花园,沿着百花齐放的羊肠小道,向前走就能到达一个微波池塘,清澈的小池塘,小池塘周围围着一圈鹅卵石,还痛着一些柳树,李树。春天万物复苏,柳树和李树都开出了白雪似的花,风一吹,鹅毛般的花朵就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姐姐,姐夫。从中国买了哦,鹅毛般的花朵。落到池面上,顿时,食堂像盖了一张雪白的被子似的,这里面还有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当你把青草撒下去时,平静的池塘就马上热闹起来,每一条鱼都争先恐后,你争我抢,吃完青草后,他们又安静的下来。去做游戏,真是可爱。
在池塘的前面就是花园,花园坐落在这块地的中央,有很好的阳光照射,所以花园里的花都开的特别鲜艳,花园里有很多奇花异草,有红。玫瑰粉红粉红的月季。玫红玫红的杜丹,金黄金黄的桂花,幽兰的郁香,粉嫩的桃花,集中我最喜欢的桂花和绿,蓝,花桥,那桂花和玉兰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金黄洁白,都散发着一种让人。难以陶醉的花香,风一吹就会有几片花瓣落下来,掉在松软的泥土上拿起一些花瓣,桂花还可以好好桂花茶,玉兰花还可以做香包。
在花园的中央有一座精致典雅的甜。瓶子上刻着漂亮的花纹,里面还有一个小秋千。这个亭子有一张桌子和一本。把这里是休息的好场所,我非常喜欢这。
啊,美丽的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