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家乡美景(600字)4
我的家乡在孝义,是个小城,它虽然没有赛江南的美景,也没有杭州西湖的妖娆,但它却散发着一种平凡的自然美,随着社会的发展,家乡也在飞速地变化着,巨大的变化使原本漂亮的小城更美了。
家乡变净了!看,这宽阔的马路上多么干净啊!记得以前,灰尘满天的土路上垃圾成片,人们随手乱扔垃圾,在路边自己设计垃圾池。夏天,经过太阳的暴晒,满条街臭气熏天。这一切使小城变得凌乱不堪。现在,路旁的一棵棵树木长得浓密茂盛,就像一排排绿色哨兵,给小城增添了一道漂亮的美景。
家乡变亮了!夜晚的小城在灯光的装点下是多么妩媚。以前,我最害怕走夜路了,漆黑的夜晚显得那样寂寞孤独。可现在,夜晚的小城几乎比白天更热闹。两旁的路灯像军人一样笔直地站在那,似乎在为我们站岗放哨。公园里各式各样的霓虹灯随着音乐的旋律有节奏地变幻着,犹如进入了七彩美妙的世界一般。各个商城门前也挂着五彩的小灯,在小彩灯的点缀下,商场变得更加华丽耀眼。啊,家乡的夜晚真美啊!
家乡变绿了!现在人们提倡保护环境,我的家乡在绿化方面可好啦!那漂亮的森林公园,以前曾是杂草丛生的空地,经过修建后,现在变成了人们的天堂。那用花朵摆成的扇子,用草修剪成的图案,构成了一幅美妙绝笔的美景画。走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一条条绿化带绽放出绿的柔美,使整个城市朝气蓬勃,富有生机。
家乡变了,家乡变净了,一种干净纯洁的美充满小城;家乡变亮了,五彩缤纷的色彩使小城变得绚丽多姿;家乡变绿了,勃勃生机使小城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乡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