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8
父母的爱就像大海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的爸爸妈妈爱我如心肝宝贝,把我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生活上、学习上处处可见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起了高烧,妈妈给我量了下体温,39度。爸爸买来高度酒,妈妈一边用酒给我擦全身,一边安慰我,还一直问我哪里不舒服,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担心极了,一晚都没睡好……还有一次,我成绩很不理想,妈妈拿过试卷帮我分析考不好的原因,把我做错的题目重新抄在纸上让我重做,还不厌其烦地教我,直到我把题目全部弄懂为止,我看着妈妈那张憔悴的脸,心里好难过。为了我的学习,妈妈都会不顾一切来帮助我。爸爸为了让咱们的生活过得更好,加班加点,废寝忘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会把爸爸妈妈的爱永记心中,努力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