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9
我妈妈很温柔,我爸爸也很温和,他们都很爱我,而我也很爱他们。
有一次,我白天觉得有一点儿晕,我以为只是没睡足觉,可晚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感觉比白天更晕了,所以我对爸爸妈妈说:“我头晕”妈妈连忙拿出温度计,让我用胳膊夹住十分钟。十分钟到了,妈妈从我胳膊下取出温度计。我记不太清楚了,好像是三十九度几。当时都快十点多了,可爸爸妈妈还是穿好衣服带我去了医院。
还有一次,我吃得太多了,所以总是吐,于是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妈妈不仅跟公司请假回家,还给我买了三瓶药。而爸爸一直在家里陪着我,教我怎么让自己不难受。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九年的快乐,给我住的地方,供我上学,给我买好吃的饭菜,给我买生活用品,有不会的题就教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带我去医院……爸爸妈妈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这就是伟大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