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3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幸福之花处处开遍每当我听起这首歌时,心里总有一股熊熊烈火在燃烧。因为:我想起了父母对咱们的关怀、父母对咱们的疼爱;可是,咱们做儿女的连为父母做一点小事情都做不到,难道真的是做儿女的无情吗?
每当听到妈妈的唠叨声在咱们耳边回响时,咱们可知妈妈对咱们的关心?每当咱们犯错时,父母用忍痛割爱的心情教训咱们时,咱们可知父母的用心良苦?
今天回到家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因为,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我以前所做的让父母伤心的事情!
到了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我端了一盆温水,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我对爸爸妈妈说:请您洗脚!爸爸和妈妈的眼神中流露出感动的表情,爸爸连忙说了一声:女儿终于长大了!听了这句话,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