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14
父母给大家的爱是无穷的,无私的。可大家给父母的爱却很少很少,那大家又要怎样报答父母恩呢?
每当我发高烧时,爸爸妈妈都会整夜整夜的陪着我,一夜都没睡好,给我吃退烧药,又给我擦汗,还给我擦拭酒精。爸爸妈妈轮流陪着我,就像两个人轮流值班,照顾着我。天还没亮,就带着我去医院挂号了。打针时,爸爸买汤粉给我吃,妈妈在一旁紧紧地陪着我,看着点滴瓶,生怕有什么闪失。看他们心里多么的焦急。
我过生日时,爸爸妈妈买蛋糕给我吃,还给我唱生日歌,最后是祝贺我,点了蜡烛后还让我许愿。吃着美味的蛋糕,感到自已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每次我没做作业时,妈妈就会催我:“女儿,你要自觉,不要妈妈说,去做作业吧。”“嗯”我极不情愿的关掉电视机去做作业。
我要好好学习,自已的事情自已做,少让父母操心,多为父母着想。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才能报答父母的一片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