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7
我读了一本叫《感恩父母》这本书,这本书告诉我们要孝敬父母,懂得自己承担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能事事都依赖父母。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用什么也回报不了,只能在父母在世时好好孝敬他们,不让他们伤心、担心,要好好学习,这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回报。
当父母伤心时,我们要安慰他们;当他们开心时,我们也要与父母一起开心。当我们伤心时,尽量不要让爸爸妈妈知道,当我们开心时,一定要与爸爸妈妈分享,这可能就是报喜不报忧吧!
当我们生病时,我们难受,爸爸妈妈比我们更难受,因为我们是他们的亲生骨肉,他们宁愿自己生病,也不愿意把负担增加在我们身上,这就是父爱和母爱。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会不顾一切的帮助我们,即使倾家荡产也要帮我们到底。
看这就是父爱和母爱聚集在一起的力量!所以,我们要珍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