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爱10
校园去年暑假举办了一个夏令营,我参加了这个夏令营,第一次摆脱了父母的唠叨感到特别快活。可当天晚上,爱操心的父亲妈妈又来了。“吗,这么热的天你们赶来干嘛?”“你体质太弱了,要是不小心着了凉怎么办?这孩子,就是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妈妈真怪地说着,又从包里掏出几个咸蛋:“校园伙食不合你的口味吧?你看,我带咸蛋。这是你最爱吃的营养也好……”妈妈还没做完她的“长篇演说”,父亲又惊叫起来:“哎呀,你脚上怎么啦?”我低头一看,原来膝盖上的红药水引起他的注意。有什么了不起的,真是大惊小怪。我若无其事地说:“没什么,早上爬山时擦破的,已经涂过红药水了。”同学们躺,用异样的目光不时地看这我,窃窃地议论这,不时发出“嘻嘻嘻”的笑声。我知道他们在小什么,脸上顿时热辣辣的。
唉,父亲妈妈的眼里,我怎么永远都长不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