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军训日记500字(共五天)8
终于即将走到尽头,今天军训接近于彩排,我上下午各看了一个小时左右训练,总体感觉是大家付出的汗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军训日记5。回顾了一下现场的视频,除了昨天提到的“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和“厚积薄发”的问题之外,觉得同学们对军训的重视程度是有问题的,上午的方队,最快的一遍通过,而我们班所在的两个方队就比较丢人现眼了,女生走了四遍基本通过,男生四遍之后又加派了个教官,第六遍才勉强得以通过,我在一旁实在无语。
还好方队里是国贸三个班的同学,如果方阵里都是我们班的同学,估计我就直接用脚踹过去了。一遍两遍通不过也罢了,四遍五遍才通过只能用两个字概括原因了,那就是——态度。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方队之所以走这么多遍都没有通过,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有不少人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军训的。我不希望大家是无所谓的人,因为这很可能造成你的无所为!!
晚上坐在电脑前,浏览了部分同学的QQ心情,很多同学都在感慨,大一就这样过去了。没错,时间很瘦,指缝很宽。其实你已经没有必要感慨过去了,你需要做的事情是认真为接下来的三年确立一个规划,面对剩下的三年,你该有何打算? 明天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窗外“雨打芭蕉”,明天阵雨,祝你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