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游戏作文400字 和老师“对着干”2
童年像一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幸福快乐。今天,就让我来说说我的童年游戏吧!
我最喜欢和楼下的小伙伴们玩警察、小偷、老板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选出两个警察、一个小偷和一个老板,然后警察假装睡觉,小偷进入老板的“领地”,当小偷进去时,老板要大叫一声,让警察去解救老板,直到抓到小偷为止。
游戏开始了。我当的是老板。我躲到一根柱子后面,心情非常紧张,但我佯装镇定,嘴角不经意间还露出微笑的表情。忽然,小偷已经鬼鬼祟祟地溜过来了。我心想:完了,我现在躲哪儿呀,警察还在做“睡美人”哪!对,就跑到警察旁边去喊一声吧!说干就干,我绕过小偷,还不时回头朝小偷做鬼脸。当小偷看到我这么轻视他,恼羞成怒,飞快地向我奔来。我站在警察旁边,当小偷飞过来的一刹那,我向警察大叫一声:救命啊!顿时,警察猛地睁开眼睛,看到小偷就在自己面前跑来跑去,两位警察一个猛虎扑食,一起把小偷抓了过来,这下子,小偷可就无话可说了。
警察、小偷和老板这个游戏给了我无穷的欢乐,我希望这个游戏可以一直延续到下个世纪,给更多的小朋友都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