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游戏?说起童年游戏我小的时候玩过很多呢!比如:老鹰抓小鸡、跳格子、电报、跳皮筋……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老鹰抓小鸡。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晨晨、徐子涵、苏宥诚,一起玩了一次老鹰抓小鸡,可是,人手不够。所以我们只好找来我的妈妈,游戏开始,我兴奋的说。我们选好了妈妈当老鹰,我当母鸡,我保护着我的小鸡们。妈妈说:“我来抓小鸡吃了,我说:”我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小鸡们的。妈妈左追右追,我左挡右挡,啊!我大叫一声,有一只“小鸡”被“老鹰”抓走了,眼看老鹰就要抓到我的另一只小鸡了,我急忙地说:“小鸡们快蹲下!剩下小鸡们才没被老鹰抓到。我们边躲边想着晨晨为什么会被抓到。突然,我想到了晨晨因为离我们太远了。于是,我说道:“大家靠近一点”。这一次老鹰才没抓到我们。妈妈说:“你们真厉害!能想到这个办法。”
这一次游戏太好玩了,童年像一场梦,使我快乐无比;童年就像一只飞在蓝天中的鸟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红、黄、绿、青、蓝、紫各色不一,形态各不一样,其中有我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