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路上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奶奶家有“三大绝”。
一进门,我就直奔后院,来到一座小池边,那儿有许多荷花,尽管它们已经枯萎了,像一个个年迈的老人,可它们“年轻”时可漂亮了!粉红的花瓣、笔直的茎。听爷爷说,这里的荷花都是野生的呢!还有荷叶的小鱼还是我亲手养的呢,今都长成了“壮汉”。那清水还是当年爸爸与爷爷亲自挖的地下水。这是一大绝。
我喂饱大鱼便来到第二绝:“世外水果园”,那里有许多水果,因为爷爷知道我喜欢吃水果,就种了许多水果树,有柚子树、橘子树、苹果树……。我摘下一个已经熟透了的红苹果,往嘴里一咬,啊!那味道没法说!
晚上,是我最期盼的时候,因为第三绝就藏在其中。“菜来啦!”奶奶一声大喊,便把许多“山珍海味”拿了上来,有青菜炒香菇、红烧牛肉……不过主菜当然是乌鸡炖甲鱼了。
我挟起一块牛肉就往嘴里放,这牛肉真好吃,软软的。那甲鱼就更好吃了,油而不腻……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忆那“三绝”,真是太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