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的周记范文
暑期是最丰富多姿的,我呀!可是时时刻刻盼着,盼了一个秋天,一个冬天,一个春天,终于盼来了久久期待的暑假,不过这个暑假还有酸的地方哩!就是我的暑假要准备去哪个中学的呢?还有这个暑假我该怎么过才好呢?
暑假我们一家到白塘游玩。白塘那白色的大门果真气派!我们刚走进去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池塘水,这水好像没有没有加什么杂物是透明的,塘面上还可以看见壶公山的倒影呢!风吹来了,海面荡起波纹显得微波粼粼美丽极了。眼看天要黑了,各个摆摊老板都搬来货物找到自己租的地方开始做生意了,广场上张灯结彩像过节似得。我们买了几瓶水坐在塘边,一阵阵清凉的风徐徐吹来感觉神清气爽。这时候我感觉特别甜。
暑假过后我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当然要在暑假多多补充能量了。早上我正做着我们一家人做着火车高高兴兴去我久久期待的武夷山游玩一路上唱着歌儿边走边跳开心极了的美梦时那个该死的闹钟“叮铃铃,叮铃铃……”把我从梦境中来回来,我很不耐烦的把闹钟关掉准备起床可是眼睛老是睁不开好像多睡一会,心里默默想多睡五分钟,就五分钟!!然后倒头大睡。还没有入睡就听见妈妈那急促的脚步声,我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模模糊糊看见妈妈走来“你怎么还不起来!闹钟都响了几分钟了,你今天还要去补课呢!快起来!”我强逼着自己张开眼起来,呜呜呜……暑假的补课开始了。
暑假太阳公公出来活动了,正午太阳公公在天空做操,一二一,一二一。做的可起劲了,全身的热量全散发出来了。我们这些怕晒的小女孩躲在家里睡着空调吃着冰棍,玩着电脑,各个宅在家里,生怕出去晒得满身臭汗,宅在家里又闷得慌无聊得走来走去。
一眨眼暑假过去了一个月了,让我们认真计划过好下一个月吧!